近况简要

 
 
上周老朱到访,去听了他的报告。他见到我很高兴,我见到他很高兴。值得八卦的是Jitendra Malik 居然也去听了,一副大牛派头——和Bin一起两个人霸占最前排,旁边是Bruno Olshausen 和Travor坐镇。老朱当时给talk的时候还故意和Malik开了好几个玩笑,不过Malik好几次被搞得哭笑不得,侧过脸来小痛苦了一把,不过貌似又想笑的样子。给完talk,老朱告诉我之后他会和Malik谈谈,我以为这两哥们准备握手和解了。Bin第二天告诉我,他们要联手申请一个基金(要大搞一把?),看来人在现实面前还是会理智的采取联纵抗横的策略。希望那个他们以后还是平和的好。
 
上上周末,建明带着他老婆和zhaosheng一起过来小聚了一把。建明比以前胖了,老婆很健谈。 因为作业一直忙,所以我都快忘了具体的时间了。当时去Great China吃饭,北京烤鸭很赞的说。和他们聊天开玩笑的感觉也很爽。
 
最近作业依旧忙,好友阿俊的paper是几次拿起,读了快到一半,就不得不开始往前赶作业。最近想起来,实在心中愧疚。希望他能够中,明年在SF看到他就爽了。
 
上周五Faculty Mentor请我喝咖啡,第一次喝一种叫“Milk Way”的咖啡,算是我喝过的咖啡中最好喝的一次。话说我以前很讨厌咖啡那个味,现在到有点喜欢那个感觉了。Faculty mentor很不错,每次都能教我很多东西。
 
Sealeen同学回家Happy了很久,最近回学校开始忙碌了,貌似比我当时要勤奋一些,要赞一把。
 
快Final了,话说205的作业一向比考试还紧张,每个星期都像在经历考试一样。加油吧,快到寒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