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假期小记

本来准备多记录点Thanksgiving的,因为最近两天忙作业,也没有太多时间写了。
 
Thanskgiving当天,在Bin家里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大家坐在一起吃了Haining做的非常棒的火鸡,和好几种我没有吃过的Pie。以前听很多人讲火鸡很难吃,但是那天尝到的火鸡彻底扫除了我对火鸡肉先入为主的坏印象。我想是不同的人做法不同,味道自然大不一样,大概美国人不会做。因为haining介绍说要准备2天:浸泡,推柔入味,然后再精心烘烤等等。晚上大家聊天聊到很晚,一桌子人,喝酒吃东西,海阔天空的,感觉还不错。当天需要感谢Kyle夫妇的接送。
 
第二天,本来在计划之中要赶点作业的。但是因为是赫赫有名的Black Friday,原来和Kyle约好一起去outlet购物的——据说很多“名牌”折扣非常低。当天6点多久起来了,Kyle夫妇和haibo一道开车过来,然后赶往几十里开外的Outlet血拼。我原来计划不买太多东西,结果一天下来还是买了一大堆。主要是一来确实发现了很多需要的东西,二来折扣确实很惊人:往往是折上加折,不买都感觉对不起那气氛。 那个地方很大,几乎很好的“名牌”店都在那里找得到,所以即使花了一整天,也没有逛完。 插一句,其实在我印象中,大概也只有国内那么多人看中所谓的“名牌”,在这边,有时候也就一白菜价,真是搞不明白国内卖那么贵,为什么还有人愿意省吃俭用去买。
 
后来两天,睡了不少觉,其他的时间,自然折腾在作业上了。不过中间去买了被子,还有今天去大华买了下周的菜。
 
最近接下来的时间肯定会更紧,就尽量减少其他活动了。生活总是有苦有甜,无论如何,想办法安排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