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与流星

周末,在昨夜的红酒良餐之后,睡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觉。
 
醒来,窗外已是阳光泛滥。
 
昨天已和别人约好了要下午让对方看房,于是和Sealeen一起赶公交到我们下个月要搬过去的房子。
 
对方对房间很感兴趣,正巧房主Elaine姐驱车过来指导别人帮我们清洁整个房间,还帮我们带来了一些东西。我把浴室的水帘横杆装了上去,就没有管其他事情了。Elaine很负责,帮我们规划着,督促她公司的人把房子各处打扫干净。
 
这一次找房子很顺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Sealeen。当初我找房子真的是找得很辛苦,一方面希望离校园近、宽敞以及住着安静,一方面又不希望价格太贵。这两者自然很难调和。然后我找到了2个基于Google map和Craglist的API写的网络搜索引擎(其中一个还是我的一个助教写的),节省了很多时间。可惜,房子还是太难找,甚至还差点遇到骗子。最后我还是找到一些不错的备选,但是总还是有很多遗憾,其中一间离学校很近,可是需要找2个房客才合算,而且主要是空间太小,我觉得住着太委屈Sealeen了。但她安慰我说不要紧,最后我因为每天要教课,没有太多时间。她在我教她如何找之后,又坚持看和选。最后我们总算找到了如意的房子。特别是确定了之后,发现这个房主人很不错。这点就已经算幸运了。
 
下午,我们在房子附近的Trade Joe's 逛了很久,等待公交车回来。然后又去El Cerrito Plazza购物。
 
因为下个星期带的班要期中考试,星期一没有lab section任务,我暂时可以不备课。Sealeen在厨房忙碌着实验用面粉做饼。而我在房间改quiz,准备下个星期可以发给学生。
 
正在改着兴起的时候,Sealeen 兴匆匆的跑过来,给我一个卷着的面饼,说是自己和面尝试着做的,里面嵌着炸过的烤肠与葱叶,中间包着的是香菇酱,我吃起来觉得很爽口。自从我来美国之后,很少吃面食,包括美式pizza。主要是我对面食不太感兴趣,对面食食物的口味也不是太在意。但这次可能是香菇酱配上烤肠面饼,觉得很香。
 
后面和Sealeen开玩笑说给这饼起个外号吧,这外面的饼特别像印度飞饼,但是这是咱中国人做的,得要比阿三的牛X一点,就叫天马流星饼吧,听起来比飞饼要酷一点。是以为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