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开端: 勇气与承诺

以前一直计划等到到了美国,重新开一个地方,用来保存、倾诉和分享自己的心情、感想和生活。由于课程一直很忙,直到最近才想到要有这个一个后花园,可以把自己此时此刻最真实的想法保存下来,等到以后,当我们开始慢慢遗忘这个时代的时候,能够有那么一个依据来帮助我们重温过去的美好。

我希望这里的文字,或者转载以及推荐的文章,能够给我的好朋友以及那些关心我们的生活,或者与我们有着共同理想的人一些激励,一些共同前行的勇气。我并不希望自己花大量的时间去写博客,而是希望自己能够在完成好学业和工作的同时来这里纪录一下最近的情况。

我知道前行的路上会有很多挑战,或者困难,但是任何时候,我希望我能够做到不退缩,不低头。走出自己的风采,走好脚下的路。我会在这里纪录我的进步,倾诉我的烦恼,或者分享我的心得。

希望我的梦想,在美国,在美丽的加州,能够绽放。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让未来的自己和亲人、朋友感觉到自豪与喜悦。无论我们走到那里,都记得我们的决心与誓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