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前天刚买的自行车,今天被偷的概率有多大?

我不知道,但是这种事情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自然,当我发现的那一刻,愤怒、难受和郁闷都有。我甚至还大骂那无耻的小偷。可是又有用么。

或许我们是太在乎得失了,总是心理不能平衡。事实上,我们总是在失去的时候着急,却在失去之前不知道珍惜。其实之前我也觉得放在哪个地方那个不够放心,但是因为自己不想太麻烦,太信赖那个毫不结实的锁,所以才轻易的丢失了它。

只能够说还好,也没有因为很久而有什么特殊的感情。
丢失了的,也许不属于我。我也不需要太去想,因为这终究是生活中你做出许许多多的选择中的过失的一种。不能因为有了这种过失,我们畏畏缩缩。卑鄙无耻的小偷,上天自然会惩罚。而其他的,又有什么可以谈得上是放不下的呢。

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远远比这个重要。Sealeen说得对,以前我们丢失东西,总会气愤,情绪上波动很大。可是还不是过去了。

抛开这种生活中并不重要的小事,去更好的集中在我们重要的事情上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