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喜欢你

Harvey's notes: I think, I love you.

Life is a process with your loved ones. Enjoy the life, and enjoy the days.

 
 

Sent to you by Harvey via Google Reader:

 
 

via 有意思吧 by webmaster@u148.net ( 有意思吧 - 七七 ) on 2/1/12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喜欢,不敢告诉你,我有那么多关于你的梦想。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喜欢,有没有那么一个是指向通往你心门的方向。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喜欢,你是我心里漫天繁星。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喜欢,纵使我什么都不敢期望,但我仍愿意相信。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喜欢,若你是那光,我愿永远向着光走下去。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喜欢,是想清晰的铭记住每一次为你的心跳。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喜欢,我多么多么希望你在这,在我身边。

查看详情评论:我想,我喜欢你(六)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56601.html
更多精彩内容:创意视频清新图画好玩游戏动听音乐情感文字乱七八糟讨论小组淘宝皇冠店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