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我只是觉得在青春的尾巴上,发现很多以前所看重的东西不过都是浮云。而以前很珍惜的东西,现在确实不应该抛弃。

这个现实的世界很现实,没有人愿意为你的午餐无偿买单,也没有人愿意等在你身边知道永远。要想生活,还是得往前面跑。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

那么我常常问我的话是,我们做这一切,痛苦这一切的意义是什么?

没有人能够凭空说我们玩不起现实这个游戏,你我皆在其中,如若你能够跳起来,我为何又不可?

我只是不相信我那些年渴望或者痛苦过得东西,我就注定得不到,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不够努力,但是so what?

我并不认输,也不想形如走尸般的依赖别人抛下的果实过日子。我不是傻子,我也不是懒子。

好吧,如果你不信。我只有一句话:为何我们不试试看,走着瞧。

人生于我,本没有失败,都是过程,都是风景。那么,我希望,我的风景,你能够欣赏和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