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学了

早早的跑来学校,还一个人都没有,进系楼尚需要从正门刷卡进。明天Stuff正式上班,之后慢慢人气会旺起来。


在lounge 里面用新带来的水杯微波了一杯水,我环顾一圈,还是没有见到人的踪影。


computer lab,坐在我最喜欢的scf17位置,开始查今天seminar的时间。中途打开声音按钮,结果电脑里面放出音乐的声音,像一个电台的声音。我仔细打量各个地方,没有找到发出声音的界面和软件。这是个Mac系统,我业余用了半年,还不是非常熟悉。好在只是放音乐,有英文的,中文的,都是很温情的音乐。我一首都没有听过,除了一首西城男孩的seasons
in the sun。一个人坐在关了门的机房,静静的听了几首歌。


在网上遇到zhenyu,很开心的聊了一阵。我们已经快一年没有聊天了,谈起来一点都没有陌生感。他们已经开学了。


我们呢,马上就开学了。会开始新一轮的忙碌:早起,赶课或者其他,作业,深夜安静的入眠。 希望这一年,能有新的收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