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我们的决然

                                               


我知道纵使有千般不愿,还是要撤回付出了这么久的努力,但我已经决定去这么做了。

人生有时候是如此,不是你付出不够,而是值得我们珍惜的成功需要有太多的因素。在这里面,光有努力还是不够,需要有精神,需要有态度,需要有运气。

可是轻轻地,我还是回了几次头,叩了几次首,挥了几次衣袖。

你问我是有多不舍,我说我不过是不甘心。不甘心那些期望,不甘心失去已得到,不甘心真心遇铁心。

可是,打完这几个电话,我觉得自己应该去勇敢的撤回,自己做过的事情,终究是要自己去负责。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够自暴自弃,不能过分依恋不舍,因为去争取更好的风景才是永恒不变的主题。

未来的路,我自己走。不屈服的态度,我还是会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